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物超所值的蛋糕店!!!

"提拉米蘇" (別懷疑他的店名就是提拉米蘇)

今天原本只是來找璇璇,行程裡面根本沒有下午茶,

結果下午就不小心給他睡著了,哈哈哈 (據璇璇說我還是熟睡)

睡醒之後很餓阿,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種出現在我腦袋瓜的食物是 - 冰冰涼涼的豆花

不過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沒有豆花店阿!!!!!!

後來璇璇說她上次有吃過一家不貴的蛋糕店,就決定帶我來朝聖

地理位置還算不錯,在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,

出口往右轉在第一個路口左轉過馬路在持續往右就會到囉!(離捷運站大概5~7分鐘)

DSCN0841.JPG  

一開始看到店內的位置不大,好小( 跟85度C有座位的店差不多,就十幾個位置 )

不過蛋糕看起來很好吃,我站在櫥窗前考慮很久到底要吃什麼... ( 每一個都讓人想嘗試阿 )

DSCN0842.JPG  

而且價錢!!! 在台北這個物價高昂的地方! 能有這種價錢真的是不容易!!

我選擇黑岩優葛乳酪,在點的時候我只知道點黑岩,根本不知道她是什麼口味( 看外表點餐的人阿 )

DSCN0830.JPG  

一直到吃下第一口,蛋糕在我口中散開,她的甜味乳化開來,很像是吃起司!! 綿密的起司(不過他是優葛),不需要咬

光是用舌頭就能把它弄散! 跟著上面的很像餅乾蛋糕的東西,搭起來剛剛好,還不錯!

另一個是草莓布朗尼!!!

DSCN0832.JPG  

她酸酸甜甜的味道融合蛋糕體,哇~這麼厲害! 哈哈

草莓布朗尼不只有甜味還帶著酸勁,好搭呀!!

還有我點了原味拿鐵    ← 這個大推!!!

DSCN0837.JPG  

看起來很普通的一杯咖啡,不過他在我喝下第一口就整個顛覆了我的想法,

咖啡味跟牛奶搭配的恰當好處! 加上剛剛吃了有點膩的蛋糕,一口蛋糕再一口拿鐵

哇~~~何等的幸福享受阿!!! 

今天會吃到這家真的完全不在預期內!! 意外的收穫呀!!

我覺得CP值頗高的!! 絕對是讓我回頭的蛋糕下午茶店!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搜の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